学院要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文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促进会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蔡兆祝 发布日期:2024-03-29 浏览量:

为切实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助力文学院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3月28日下午,文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促进会。文学院院长郝文华、分党委书记曹弋、副院长贾君芳、分党委副书记陈明、学工办主任魏东、毕业班辅导员蔡兆祝以及文学院全体毕业生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魏东主持。

会上,蔡兆祝详细解读了近四年文学院汉语言文学、广播电视编导和书法学专业升学及就业数据,分析了我院毕业的就业去向。同时开展了大学生征兵宣讲、国家基层项目以及公务员和事业单位考试解读。

魏东讲解学生就业协议合同的签订注意事项,解答毕业生关心的“什么是应届生身份”“毕业生档案的去向”等问题。并提醒学生不管是升学还是工作,都是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希望同学们积极准备并对未来抱有希望,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随后,贾君芳给毕业生讲解学位论文撰写要求和学位授予的条件。他详细介绍了论文选题、格式、语言要求等方面,并逐一讲解了学位授予的条件,包括学分要求和论文质量标准。这次讲解为毕业生提供了清晰的指导和建议,助力他们顺利完成学业。

最后郝文华做总结并强调:毕业生应加强就业认识,深刻了解就业形势,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理念;毕业生应正视就业压力,独立自主积极参与就业;积极配合学院工作,共同推动毕业生顺利就业。

本次会议的召开将使我院更有针对性地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持续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

【编辑】赵江南

【审核】陈明

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汉江师范学院 崇文楼B区6-7楼 文学院 

 电话(传真):0719-8846036 

运维:汉江师范学院传媒研究中心  文学院宣传中心

  • 学院微信

  • 学院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