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文学院与丹江口融媒体中心签订产学研合作基地协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7-03 浏览量:

为适应新时代新经济形态、促进高质量文化传媒人才培养,围绕新发展格局、贯彻新发展理念、探索新发展路径,培养服务地方的卓越新闻人才,7月2日上午,汉江师范学院党委常委、教务处长王进带队,文学院党总支书记曹弋和新闻传播教研室部分教师赴丹江口市融媒体中心签订产学研合作基地。

上午十点,王进处长为丹江口融媒体中心授牌。随后,丹江口融媒体中心黑志强主任带领大家参观了新投入使用的融媒体中心大楼。

参观过后,王进处长、曹弋书记以及部分教师同融媒体中心领导进行了座谈。大家在订单式人才培养模式、共建教学资源、师资共享、教学科研以及合作就业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参加本次活动的老师到演播大厅进行了现场节目录制实训,熟悉融媒体设备的调试和使用。

丹江口市融媒体中心作为文学院签订的首个产学研合作基地,将积极探索建立深度全面合作机制,推进传媒专业与县级融媒体中心“产学研”合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开展相关技术领域的合作人才培养、合作共建教学资源、合作科研、合作就业等工作。

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汉江师范学院 崇文楼B区6-7楼 文学院 

 电话(传真):0719-8846036 

运维:汉江师范学院传媒研究中心  文学院宣传中心

  • 学院微信

  • 学院抖音